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六盘水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备战贵州省第十一运动会调度会

2022年03月29日14:2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贵州省第十一运动会(以下简称省十一运会)备战工作,检验备战备训效果,激发教练员运动员训练激情,六盘水市体育局于2022年3月25日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备战省十一运会调度会。

会上,丁毅同志通报备战省十一运会运动队训练专项调研情况。我市共有51名教练员参与备战训练,其中体育局教练员25名,外聘教练员15名,学校教师11名。参加省十一运会22个竞技比赛项目,现有21个备战项目、15个训练点,共计633名运动员参与备战训练。同时对调研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安全保障力度,做好细致全面的安全训练方案和应急预案,在训练前要对训练器材和场地再查看再检查,训练后要对运动员的身体状况进行跟踪了解。二是要做好筹资工作,及时跟进备战省十一运会经费保障工作。三是要强化训练参赛工作,各位教练员要压实责任,做好备战工作;要真抓实干,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