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铜仁市发展改革委召开铜仁市白酒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讨论会

2022年03月29日09:25 |
小字号

3月25日,铜仁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铜仁市白酒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年)编制工作讨论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能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杨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部门围绕《铜仁市白酒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年)编制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充分的调研。我市把白酒产业的特色优势产业进行大力培育,要做精做强我市的白酒产业,就要对我市的白酒产业进行充分的调研和论证,为高质量编制好规划打好基础。二是要充分挖掘好我市的生态优势。发展好我市的白酒产业,要围绕梵净山自然生态资源,充分挖掘生态价值,打好生态牌。三是强化工作合力。白酒产业链条长,涉及农业、工业、科技、商务、市场监管等多个管理部门,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促进白酒产业持续有序发展,共同努力把白酒产业做成我市的优势特色产业。(简光银)

来源:铜仁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