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招标公告

贵州省遵义公路管理局G352桐梓县花秋至桃林公路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22年03月29日14:29 |
小字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省遵义公路管理局G352桐梓县花秋至桃林公路改造工程已由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G352桐梓县花秋至桃林公路改造工程两阶段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黔交审批〔2021〕102批准进行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省遵义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贵州省遵义公路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起于花秋镇东侧陈香坡G352与县道316交叉处。顺接G352高桥至花秋段,终点位于桐梓与习水两县交界处的杨教大土,与G352习水桃林至大水公路起点相接,路线全长16.6km。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设计时速40km/h,路基宽8.5m,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汽车荷载等级:利用桥梁公路-Ⅱ,其余新改建桥梁为公路-Ⅰ。

2.2??建设地点:贵州省遵义市境内;

2.3 里程桩号:K0+000-K4+750、K4+750-K16+600

2.4??监理服务期:施工监理期24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具体以实际签订工期为准)。

2.5??招标范围: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监理工作,且须承担管养设施(养护站)建设的监理工作及中心试验室抽样、检测等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同时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监理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具体数量)个合同段投标;被贵州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C级及以上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1(具体数量)个合同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信用评价结果应优先适用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贵州省2020年度公路工程监理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当从业单位无相应的评价记录时,按以下优先顺序使用评价结果:

(1)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评价结果;

(2)有交通运输部评价等级时,直接引用该等级;

(3)没有交通运输部评价等级,但有从业单位注册地交通运输厅(局、委)评价等级时,按其等级引用。

(4)以上评价结果都没有评价的,其等级按以下原则确定:

①、没有发现不良信用记录的,按A级对待;

②、有一般不良记录的,按B级对待;

③、仅有1次达到直接定为D级不良记录的,或仅有2次达到直接定为C级不良记录的,按C级对待;

④、发生直接定为D级不良记录超过1次的,或直接定为C级不良记录超过2次的,或直接定为D、C级不良记录合计2次的,按D级对待。

投标人在投标时自行确定填报信用等级,若招标人发现其信用等级申报存在偏差,将按照招标人核实且掌握的信息确定投标人最终的信用等级,如因投标人查询有误或填报错误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为避免出现上述关联情况,招标人鼓励具有关联关系的企业协商推选出信誉好、实力强的企业参与投标。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3月30日至 2022年4月8日,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缴费,报名缴费后可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首次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先办理CA认证证书)。

4.2??招标文件、图纸或技术资料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11时00分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省中心)(http://ggzy.guizhou.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3??本项目为电子招标现场开标项目,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整的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ZSTB/GZTYTB格式)上传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网址:ggzy.guizhou.gov.cn ),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或撤回投标文件的,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后,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再接收投标文件。现场开标需携带CA锁(必须是生成投标文件时使用的CA锁)进行现场解密。

5.4??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贵州省公路局(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6.1 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发出的补遗书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7.投诉举报的处理

(一)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或向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投诉。投诉书(包括不接受招标人对异议答复的申诉书)应符合下列要求:

1.投诉书应在公示之日起10日内递交至受理部门;

2.投诉人必须是所投诉招标投标活动的参与者,或者与投诉项目本次招标活动存在利害关系;

3.投诉事项具体,并提供有效线索,可以查证;

4.投诉书署具投诉人真实姓名、签字和有效联系方式;以法人名义投诉的,投诉书应经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原件),由代理人办理投诉事务的,应同时提交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应当明确有关委托代理权限和事项);

5.投诉相关材料来源合法;

6.有具体的请求及主张。

(二) 就以下事项提出投诉的,应当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异议答复期间不计算在10日期限内。招标人自受理异议之日起,应暂停投诉事项的招投标程序。

1.对招标文件条款有异议的;

2.对开标过程有异议的;

3.对中标候选人公示中的以下内容有异议的:中标候选人排序、名称、投标报价,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承诺的主要人员姓名、个人业绩、相关证书编号,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业绩,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招标文件规定公示的其他内容。

对以上事项进行投诉的,应当提交招标人的异议回复意见或已提出异议的证明文件。未按规定提出异议或者未提交已提出异议证明文件的投诉,监督管理单位不予受理。

对招标文件条款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向招标人提出,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对招标人的答复不接受而向监督管理单位投诉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2日前提出,否则局不予受理。招标人:贵州省遵义公路管理局,异议受理电话:0851-27692383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贵州省遵义公路管理局

电话:0851-27692383

联系人:明工

地址: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359号

招标代理单位:贵州名广讯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13329602720

联系人:陈工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油榨街红星美凯龙1号楼39层07-12号房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