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2022年03月29日11: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民政部官网发布《民政部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授予281个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名列其中。近日,贵州省民政厅对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铜仁市源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纳雍县爱心纳雍公益联合会四家社会组织颁发“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证书、奖牌。

奖牌和证书。

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是贵州省首家由金融机构发起设立的慈善基金会,2017年12月被民政厅评定授牌为5A级社会组织,2021年12月被民政部表彰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秉承扶危济困的慈善宗旨,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积极响应中央、省委省政府号召,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依法治会、积极作为。

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捐赠300万元用于剑河县展架食用菌示范基地扶贫项目。

截至目前,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累计开展公益慈善项目249个,累计资助资金7.6亿余元,项目涉及文化教育、医疗卫生、人居环境改善、党建扶贫、产业发展等各个领域,项目覆盖全省9个地州市,惠及人数达千万余人。

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捐赠3000万元建设的务川县田村、桃符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

下一步,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融入到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中,为贵州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