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贵州大学与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3月29日13:4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贵州大学与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陈思鱼摄

3月29日,笔者从贵州大学获悉,该校与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国家及贵州省重大发展战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开放办学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校际协同创新,形成多元、融合、开放、流动的运行机制。

贵州大学副校长张大林讲话。陈思鱼摄

贵州大学副校长张大林围绕建校历史、学科建设、人才构成、基础设施建设与政策支持对贵州大学作了介绍。他表示,贵州大学将持续强化与省内市州高校“1+9”高校协作机制,加强与省内高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地发挥贵州大学的引领带动作用。希望双方今后多交流、抓落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促进校际人才交流和联合培养,为两校今后的发展打好基础。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嗣杰讲话。陈思鱼摄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嗣杰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服务毕节试验区为根脉,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坚定步伐,践行“明德笃学、弘毅力行”的校训,秉承“艰苦创业、不断进取”的办学精神,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为两校的合作不断贡献新的力量。(江枫)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