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陪同服务与群众“砥砺前行”

2022年03月28日14:33 |
小字号

3月24日,一位40多岁的残疾人阿姨来到政务大厅前,黄果树旅游区政务服务中心导服人员立即上前搀扶询问其需要办理的业务,她看着导服人员,不慌不忙的说道:“我的社保有两年没有交,来咨询一下可不可以补交”。导服人员听后立即搀扶她去到社保窗口的办事位置坐了下来,并全程陪同她办理业务。

业务办理结束后,阿姨说道:“谢谢你们,现在来办事情都不用到处找位置了,还有专人陪同办理,真是太方便了,着实解决了我走路不方便的难题啊!”

为贯彻落实“贵人服务”的服务理念,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与办事效率,提高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黄果树旅游区政务大厅持续开展陪同服务。群众事无小事,热衷于同办事群众办好每一件事,与办事群众“砥砺前行”。

来源: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