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召开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

2022年03月28日10:47 |
小字号

3月23日,碧江区召开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对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共297件建议提案进行集中交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符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树生,区政协副主席张应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府办主任钟林主持。

会议宣读了《碧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通知对提案的交办和接受、办理时限、复文要求以及其他要求,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办理自觉性。要认真贯彻相关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办好提案作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具体行动和重要检验,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积极性;要创新办理机制,加大办理工作力度。各承办单位在办理提案工作中要定领导、定人员、定时间,主要领导要跟踪督办,注重协商沟通,提高委员满意率,以提案办理为切入点,做到“办好一件、解决一件”,扩大提案办理综合效应;要完善督办机制,提升提案办理水平。重点提案领导督办,一般提案“联合督办”,往年提案“跟踪督办”,严格提案办理考评和奖惩。(张丁方)

来源:碧江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