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七星关区视窗>>新闻资讯

“长颈鹿教室”线上支教活动在七星关区撒拉溪中学开展

2022年03月28日15:07 |
小字号

日前,第五期“长颈鹿教室”线上支教活动在七星关区撒拉溪中学开展。民盟广州市委科技委主任崔金明为撒拉溪中学学生作了题为“寻找身边的微生物”的专题科普讲座。

讲座上,老师首先用文字、图片以及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对微生物的概念和特点有个直观的了解,然后指导学生亲自动手实践,把微生物进行采样,并放在培养皿中以待后续观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让他们对微生物有了更深的了解,接下来还要把从课堂上学到的方法运用到以后的学习中去。

据悉,“长颈鹿教室”线上支教活动是民盟广州市委积极探索社会服务新思路、新模式,努力打造的社会服务新品牌,旨在发挥民盟教育主界别优势,连接盟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积极开展教育帮扶,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毕节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