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黔南州体育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2022年03月28日14:1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强化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贵州省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3日,黔南州体育局组织全州十二县(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到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反面贪腐案例等内容,特别是贵州省体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例的学习,给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理触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学习让自己深受教育启发,内心感受强烈震撼和深刻警醒,必须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纷纷表示一定要敬畏法纪、廉洁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岗位职责,把握好做人做事的尺度和底线,为黔南体育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