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挂牌成立

2022年03月22日15: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14日,修文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挂牌成立,标志着修文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进入全面为民服务阶段。县计生协会、县妇幼保健院相关人员参加。

修文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挂牌成立。

据了解,修文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是县计生协会与县妇幼保健院共同打造的县级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为全县广大妇女适龄婚育、科学备孕、优生优育、科学养育提供平台,依托县妇幼保健院打造一个具有社会化、专业化、规范化功能和指导基层、联系群众、服务民生的计生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该中心重点开展家庭健康、优生优育、早教课程等活动;同时还设置了幼儿活动区、咨询服务区、母乳喂养区等区域,为新婚夫妇和孕产妇提供婚前孕前保健信息和服务、孕产期保健知识和技能,为3岁以下婴幼儿家长提供科学育儿、照护知识、技能咨询和培训服务。该中心的建立将大幅提高全县优生优育指导服务水平,增强广大育龄群众优生优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图/文 潘灵)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