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专题研究碧江区旅游经济运行工作

2022年03月22日09:57 |
小字号

3月20日,铜仁市政协副主席、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刘五星在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听取碧江区旅游经济运行工作汇报会。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晓松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碧江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飞及局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碧江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负责人围绕旅游产业化综合评价15项指标,汇报了今年一季度旅游经济运行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参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当前碧江区工作难点、痛点,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刘五星指出,碧江区作为中心城区,在全市旅游经济运行中起着主力军作用,虽然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但工作成效不明显,离一季度任务数还有较大差距,需要提醒谈话。她要求碧江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班子成员要加强统筹协作,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研判,重点抓好过夜游、人均花费等核心指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判各项指标,找准问题所在,争取在一季度仅剩的10天时间工作有新成效,负增长的相关指标逐渐由负转正;三要做到真抓实干,抓具体、抓深入,实行班子成员包保责任制,充实相关人员力量,对相关指标进行任务分解,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四要明确工作目标,借助“强中心城区”相关政策,依托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铜仁乡村振兴产业带等相关产业链,奋力实现旅游经济各项指标高质量发展,争做全市旅游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为全市旅游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曹萱)

来源:铜仁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