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大学党委宣传部获“贵州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2022年03月22日14:2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3月22日电 (龙章榆)3月22日,记者从贵州大学获悉,近期贵州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贵州大学党委宣传部获“贵州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贵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团队。贵州大学供图

据了解,贵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共有15名在编在岗人员,女性教职工共11人,约占比例73.3%,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先后获中宣部、贵州省委宣传部颁发“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等表彰。贵州大学党委宣传部还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先后获得教育部“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高校”、教育部思政司高校网络宣传优秀工作案例等荣誉。

贵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团队。贵州大学供图

贵州大学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以获得荣誉为契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笔触与发展同步、话筒与师生同声、镜头与时代同向、情感和师生共鸣,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