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在第八届贵州省文艺奖中喜获五个奖

2022年03月21日14:5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陈梅茶具(系列)》作品之 织金砂陶—大方漆艺。
陈梅茶具(系列)》作品之 织金砂陶—大方漆艺。

近日,第八届贵州省文艺奖获奖名单公布,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喜获5个奖项。其中,潘淘洁蜡画《和光共荣》获民间工艺类二等奖;陈梅砂陶《茶具(系列)》获民间工艺类三等奖;王仕明油画《林间空地》获美术类二等奖;夏玉清版画《桥上的风景》获美术类三等奖;伍长巍作品《汲县长老为崔瑗歌》获书法类三等奖。

贵州省文艺奖是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综合性文艺奖,是代表省级文化艺术水准的政府性奖励。贵州省文艺奖每三年评选一次,鼓励和表彰在繁荣我省社会主义文学艺术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充分调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创作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建设和谐社会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环境。(图文由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