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活动

2022年03月20日13: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15日,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活动如约而至。为配合校园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确保欢送有氛围,人员少聚集,安全有保障,此次欢送活动会分学院组织。

贵州民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为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

会上,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为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发放入伍奖金。他勉励入伍新兵,一是要牢记历史,不忘使命。弘扬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历史,把个人命运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继承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忠诚卫士本色,在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中贡献民大力量。二是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指挥。跨入军营大门,必须遵守严格的军规和铁的纪律,始终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是要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向先进和模范们学习,善于增强本领,敢于拼搏建功,勇于报效祖国,用青春和无悔书写人生最美丽的答卷。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

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社会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等学院也分别组织欢送活动。学工部、武装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分别参加活动。(文/王朝举 图/田威)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