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新闻头条

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石阡县龙塘镇大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周绍军:

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

2022年03月17日07: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在大屯村,群众都喊我“茶支书”。这些年,我一直带领乡亲们种茶,凡是村民在种茶中遇到的难题,我都会和大家一起打开思路,想方设法推动解决。渐渐地,我发现要想增收,靠单打独斗还不行,必须抱团发展,将茶叶变成茶业。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不断找专家、跑企业、谈项目、引技术,短短几年,全村终于建成了省级现代高效生态茶叶园区,大伙儿的腰包都跟着鼓了起来。

我会把全国两会精神带到乡村振兴第一线,继续听民意、解民忧,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带领大家发展好大屯村的茶业。从种植到管护,从市场到品牌,都要统筹考虑、提前谋划,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帮着群众办。同时,作为来自基层的全国人大代表,我将继续在调研上下功夫,坚决杜绝蜻蜓点水、走马观花,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努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本报记者 程 龙 苏 滨采访整理)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