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人才服务绿卡 点燃创业激情

2021年10月23日08:3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持有人才绿卡,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让我享受到便捷优质的服务,鞭策着我不断勤奋工作。”人才服务绿卡B卡持卡者、仁怀市融媒体中心技术部工作人员喻文举说道。

今年以来,仁怀市面向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办理了遵义人才服务绿卡。目的是为更好地服务人才,营造引才、爱才、惜才的人才发展环境,切实提升人才待遇,增强人才的幸福感和荣誉感,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激情。人才服务绿卡经个人申请、单位审核、制卡、发卡等程序,每季度申办一次。人才服务绿卡共分为A、B两类,持卡者享受岗位聘用、职称评定、配偶安置、住房保障、子女入学、项目扶持、金融服务、购置汽车等15项高效便捷服务。

截至目前,仁怀市委组织部已经收到了1843份的人才绿卡申请,发放办理1454份,其中A卡73份,B卡1381份。发放人才服务绿卡,成为仁怀市招才、引才、留住人才的“强磁力”。(涂顺菊、廖祝梅、蔡沅伶)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