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组织机关党员观看《长津湖》

2021年10月23日09:5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观看《长津湖》。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日前,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机关党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以伟大奋斗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观看抗美援朝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鏖战冰雪长津湖,中美两国国力相差巨大,在这样极不对称、极为艰难的情况下,中国人民志愿军靠着钢铁一般的坚强意志,靠着“要带他们回家”的必胜信念,靠着为了下一代不再打仗,为了人民幸福生活的初心使命,顶着零下三四十多度的严寒,一天就啃一个冰土豆,打败了武装到牙齿的对手,打破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

近3个小时的观影,机关党员们严肃认真、全神贯注,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党员们三两结队热议剧情,感慨革命先烈们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同时表达了自己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在贵州省分行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供稿供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