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头条

黔东南州十运会各项比赛精彩纷呈黎平代表团斩获奖牌109块

2021年10月18日14:2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女子排球比赛。吴远模摄
女子排球比赛。吴远模摄

10月16日,黎平的天气骤然降温到12度。但降温带来的丝丝凉意,却没有减弱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州十运会”)体育健儿们争金夺银的激情,州十运会各项比赛井然有序激烈角逐。

当天,在黎平职中体育馆里,中老年气排球第二场比赛在这里激烈展开。经过激烈的角逐,黎平女子排球队与州职院女子排球队以21:11、21:7的好成绩战胜州职院队,黎平女子队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不断的喝彩声。同时,在中年男子组比赛中,黎平队与施秉队以21:18、21:19的成绩战胜施秉队,黎平男队的团结协作拼搏精神得到全场观众的好评。

同时,足球比赛当天在黎平五中足球场拉开序幕,女子第一组凯里—剑河,凯里队以8比0大胜剑河队;女子第二组黎平—台江,黎平队0比5惨败给台江队。

截至10月15日21时,黔东南州十运会(竞技组、民传组)各项比赛已经产生奖牌628块,其中金牌211块,银牌198块,铜牌219块,其中东道主黎平县代表团斩获奖牌109块(金牌47块、银牌35块,铜牌27块)。(图/文 姚进忠、吴远模、熊正安)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