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第四小学举行“爱心公益有我”义卖活动

2021年09月06日16:1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义卖现场。
义卖现场。

为使全体学生从小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生活实践能力,为学校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筹集爱心基金。近日,普定县第四小学举行了主题为“小小公益 大大爱心”大型爱心义卖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活动前,各班级成立“爱心义卖”活动小组,对小组成员进行分工,确定售货员、收银员、推销员、监督员,绘制义卖活动海报,筹集义卖物品。

活动现场,各班在操场指定位置摆设摊点,义卖摊前挂起了制作精美的宣传海报,将义卖物品分类摆放好。不一会儿,桌子上摆满了各种物品,有学习用品、小玩具、小摆设、图书、盆栽、学生制作的书画作品、水果、饮料、食品等等,可以说应有尽有。整个义卖活动现场气氛热闹,琳琅满目的物品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观看,各“摊点”围满了人。学生们奔走于各个摊位之间欣赏、挑选、讨价还价,用平时积攒的零花钱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通过爱心义卖活动,凝聚爱,传递爱,播撒爱。在活动中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交流能力得到更好提升。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把辛苦赚来的钱整理好,投到了爱心捐款箱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有点累,但是看到东西一件件的被买走后心中很满足,觉得爱心义卖很有意义。(图/文 王果)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