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

贵州民族大学建工学院党委赴报京乡开展党建活动

2021年07月24日11:4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一行深入镇远县报京乡报友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报京乡村振兴”党建活动,看望慰问学院驻村第一书记,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在报友村村委会,贵州民族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报京乡人大主席王家武,建筑工程学院驻报友村第一书记牟勇忠以及村民代表开展专题调研座谈。

王家武对报友村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牟勇忠对近期驻村工作情况以及报友村发展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希望建工学院能给予大力支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携手绘就报友村的美好蓝图。

何璘表示,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直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将在“我在群众办实事”中持续发力,一如既往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组织专业师生团队在报友村产业生态和生态宜居等方面开展学术研究和工程实践,群策群力,以实际行动助力报友乡村振兴,服务贵州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会后,建筑工程学院为报友村70余名留守儿童捐赠书包,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在报京中心小学,建工学院党委书记何璘、贵州民族大学驻村工作队队长高鑫、驻村第一书记牟勇忠、报京乡党委书记何洪道、报京乡乡长姚伦权共同为孩子们捐赠图书。(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