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交通服务

赫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加强道路治理 擦亮城市容颜

2021年07月08日08:37 |
小字号

本报讯(周 嵘 陈昌武 报道)为有效解决城区道路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改善车辆停放混乱现状,提升市容市貌,近期,赫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顺畅通行、优化环境、消除隐患为目标,不断加大城市道路治理力度。

广泛宣传。截至6月底,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设置整治公告牌10余处,利用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发布整治通告10余次,引导市民树立不乱停乱放的自觉意识,增进各街道、各社区对道路交通整治的认同感。

全面整治。该局严格落实《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要求,按照“严柔结合”的方式,通过现场劝导、电话联系等方式,督促乱停乱放车主自行驶离车辆,对拒不驶离和联系未果的车辆进行强制拖离。截至6月底,劝离乱停乱放车辆200余辆,拖车50余辆,清理乱堆乱放杂货垃圾5吨多。

常态保洁。为有效遏制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反弹,该局联系环卫公司对城区道路开展常态化保洁,安排专人负责各街道、社区的保洁工作,对城市道路进行常态清扫和冲洗,巩固道路环境卫生治理成效。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