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市政协到安顺经开区调研盘活资源资产工作情况

2021年07月07日18:1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6日,安顺市政协副主席胡震带队到安顺经开区调研盘活资源资产相关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安顺市、区两级相关人员陪同。

胡震一行先后前往中马房地产有限公司、011科创谷,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胡震指出,资源资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资源,盘活资源资产是合理消化地方债务的有效途径;盘活资源资产,变包袱为资源,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胡震要求,要对闲置土地、厂房、低效用地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梳理,逐一建档立案,按照分类、协同、依法、有序处置的原则,积极稳妥推进处置工作。把资产变资本、资本变资金,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陈荣庆)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