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首届“书香贵阳·传诵红色经典”系列朗读活动落幕

21位“朗读者”分获奖项

2021年07月07日08:35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6日,首届“书香贵阳·传诵红色经典”系列朗读活动颁奖仪式举行,历时近三个月的朗读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建设学习型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贵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贵阳广播电视台、贵阳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业,展现党的百年风华,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团结一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自2021年3月15日启动以来,在为期近3个月的赛程中,大赛共收到来自贵阳市直机关工作人员、贵阳市教师、贵阳市青年学生的近300份参赛作品,上百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参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书香贵阳·传诵红色经典”这一主题,通过朗读红色诗歌、散文、信件等,深情演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史诗,歌颂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初心使命,倾诉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最终,21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及其他奖项。

颁奖仪式上,参会领导嘉宾为各组赛事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语言奖、最佳组织奖进行颁奖。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伍华)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