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2021年07月0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安顺经开区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使命,继续为创造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安顺经开区西航办事处党委书记阮学欢:“通过收看大会直播,深深感受到我们党筚路蓝缕的伟大历程,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的党员先辈前赴后继,才造就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真抓实干,脚踏实地,以崭新的面貌和奋斗的姿态,为乡村振兴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安顺经开区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在安顺经开区宋旗镇平寨村三合苗寨,全体党员干部及苗族同胞们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将更加团结奋进,拼搏进取,为实现乡村振兴努力奋斗。

经开区宋旗镇平寨村第一书记杨峰:“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内心感到十分激动,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将不忘初心使命,传承伟大的党史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继续抓好平寨村宜居乡村创建工作,建强基层党组织,着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巩固生态治理成效,储备村级干部人才,全面推进乡村组织、产业、文化、生态、人才振兴。”

安顺经开区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经开区机场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陈兵:“我们始终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如今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消防员和共产党员,我们要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以火热的状态投身到火热的消防救援事业中,挑重担、当先锋,传承初心使命,庄严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再续华章!”(图/文 由安顺经开区台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