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乡镇风采

开阳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广场舞展演活动举行

2021年07月03日14:3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由开阳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广场舞展演活动在云开广场举行。

开场舞千人齐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台上舞者衣袂飘飘,整齐一致的舞蹈婀娜多姿、激情澎湃。《我爱你中国》《富硒开阳》《幸福中国一起走》《唱支山歌给党听》《五星红旗》《中国强》《中国梦·今天是你的生日》《 老百姓 》《黄河》等歌曲、独唱、武术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欢呼连连。

广场舞展演。

展演现场,演员们饱含热情地演出,舞出了满满的幸福,彰显了人民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情怀,展现了广大群众庆祝建党百年的昂扬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的祝愿。

开阳县文化馆艺韵舞蹈队表演员周露激动地告诉笔者:“能够参加‘永远跟党走’广场舞展演这个主题活动,心情非常激动,希望今后能多参加类似今天的这种活动,同时,也祝愿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昌盛。”

广场舞展演。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通过广场舞展演的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进而推动开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场舞展演活动。

“下一步,开阳县将会不断丰富文艺表演形式,多开展主题活动,丰富全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寓教于乐,激励大家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开阳县文化馆馆长刘欣如是说。(文/陈莉 图由开阳县宣传部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