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贵阳铁建城将打造“饮马湖公园” 引领全新诗意生活

2021年07月03日14:4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公园是自然脉络的延伸,也是城市休闲生活的载体。7月2日,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举办的“铁建城·饮马湖公园产品发布会”传出利好消息,该公司将以“马”为核心,倾力打造一座极具现代性与艺术化的都市创新公园——饮马湖公园,将公园的落地,将有力填补贵阳现代城市中央公园的空白。

发布会现场。

公园效果图。

公园效果图。

据了解,全新打造的饮马湖公园位于贵阳阿哈湖湿地公园与小车河湿地公园旁,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公园围绕四大景观结构进行布局,重点打造“一岸、三环、五湾、八个打卡点”,不仅有充满创造力的艺术街区和水岸剧场,还有樱花林带、无界飞马、台阶剧场、水镜广场等多个艺术景观,把抽象的文化还原成有温度、有活力、形象可感、可触摸的栖居共同体。

公园效果图。

公园效果图。

孙虎分享公园建设理念。

公园效果图。

“饮马湖公园不只是景观公园,更是运营型公园,兼顾市民日常休憩交往、观光游览需求,致力为市民带来‘随走·随看·随停·随坐’的别样体验。”该公园的首席设计师孙虎说,饮马湖公园不仅是休闲公园,更是一个生活社区,一个艺术创造的居所,一个兼具精致与浪漫的活力地标,为业主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感受。

公园效果图。

公园效果图。

公园效果图。

“中国铁建深耕贵州十余年的房企,一直秉承 ‘做中国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品牌愿景,致力于为贵州带来更好的人居生活体验。”谈起打造该项目的初衷,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铁建地产一直秉承对城市负责,对土地负责的态度,入黔十多年以来,以“生命如诗”作为公司的品牌发展理念。此次在铁建城项目内开发建设饮马湖公园,将成为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崭新的形象代表,成为贵阳新的城市名片。(文/陶陶 图片由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