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兴义市浙兴商贸城支行:将柜台“搬”到客户身边

2020年05月13日11: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让群众办理金融业务不再局限于网点,邮储银行兴义市浙兴商贸城支行大力发展手机银行、聚合支付、企业网银等金融便民业务。为当地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日前,邮储银行兴义市浙兴商贸城支行员工带上移动展业为当地一家建材公司员工办理借记卡、信用卡等业务。在现场,该行员工表示:支行使用移动展业为公司职工办理借记卡已经是常态化工作,充分使用移动展业,不仅仅是为了做强储蓄业务发展,也是为给当地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兴义市浙兴商贸城是一个配备客运总站、大型仓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办公会展、政务一条龙服务、商品信息及人才交流、商品研发加工、产业旅游商贸、生活居住的商贸总部基地。邮储银行浙兴商贸城支行立足浙兴商贸城,自成立以来,3年时间深耕细作,为当地商户提供了有力的信贷业务及个人金融业务,已成为当地一股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力量。

据悉,邮储银行移动展业系统将柜台“搬”到了客户身边,进一步延展了金融服务的触角,为其提供了“一站式”创新服务模式,显著提高了业务处理整体效率,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以其便捷、优质、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李宗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