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經濟技術開發區

安順經開區消防救援大隊聯合經開區教育局開展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抽查

2024年03月11日11:30 |
小字號

近日,安順經開區消防救援大隊聯合經開區教育局,依托貴州省“雙隨機、一公開”監管平台,聯合開展校外培訓機構“雙隨機、一公開”監督抽查工作。

檢查中,大隊執法監督員重點對各培訓機構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車通道是否暢通,設有的火災自動報警系統、消火栓等消防設施設備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值班制度防火檢查和巡查制度是否落實到位,工作人員對重點部位安全防范措施是否掌握,是否制定疏散和滅火應急預案並組織演練等情況進行了檢查,並要求相關負責人要掌握消防安全知識並具備火災避險的能力,在發生火災初期,能及時有效地採取措施,避免造成人員傷亡。

此次檢查共抽查了轄區4家校外培訓機構。下一步,經開區大隊將建立長效機制,加大聯合檢查力度,為穩定轄區消防安全形勢奠定良好基礎。(程文)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