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瓮安視窗

瓮安縣2023年“加強企業自主創新推進新型工業化”中小企業星光培訓班正式開班

2023年12月29日09:28 |
小字號

12月25日,由瓮安縣工業和信息化局主辦,瓮安縣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承辦,瓮安縣勝林職業培訓學校協辦的瓮安縣2023年“加強企業自主創新 推進新型工業化”中小企業星光培訓班在瓮安縣格林東方大酒店正式開班,來自全縣工業、建筑業、服務業、食品加工業等行業100余名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為期4天,共邀請了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行業專家進行授課,培訓結合當前國家宏觀經濟環境、區域經濟發展及產業發展的法律、法規、政策,緊緊圍繞《提高自主創新及企業競爭能力》《企業家領導力和企業文化的塑造》《技術創新與管理創新》《營銷戰略與品牌戰略》《企業危機公關》等現代企業經營管理實用課程開展。

此次培訓旨在強化中小企業服務體系建設,通過學習前沿的管理理論、方法,增強管理者的機遇意識、責任意識和創新意識,提高管理者的創新發展能力,造就一批具有戰略眼光、市場開拓精神、管理創新能力和強烈社會責任感的經營管理人才和創新人才隊伍,為全縣深入推進新型工業化建設和促進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瓮安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