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生態環境廳

2023年貴州省輻射監測技術大比武成功舉辦

2023年12月29日09:32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貴州省輻射環境監測人員隊伍能力建設,提高全省輻射監測人員業務水平,由貴州省生態環境廳主辦,貴州省輻射環境監理站承辦的2023年貴州省輻射監測技術大比武於2023年12月26日—28日在貴陽市成功舉辦。來自貴州省輻射環境監理站和黔東南州輻射環境監測站共計14名選手參加了技術大比武。

本次技術大比武大力弘揚“科學嚴謹、求實創新、不畏艱難、無私奉獻”的輻射監測精神,力求在貴州省形成刻苦鑽研、銳意進取的良好工作氛圍,全面提高輻射環境監測隊伍業務水平和工作能力,推動輻射環境監測工作的高質量發展,更好地服務於貴州省輻射環境監督管理。

本次技術大比武分為理論考試和實操考核兩項內容。參賽人員亮晒真本事、展示硬功夫、提振精氣神,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展現了貴州省輻射監測隊伍業務過硬、技術精湛、作風優良的良好形象,參賽選手展示了扎實的理論功底和精湛的業務能力,為全省輻射監測人員樹立了學習標杆。

此次技術大比武是省生態環境廳對全省輻射監測人員技術水平的一次檢驗,體現了省廳對輻射監測隊伍能力建設的高度重視。通過此次比武,進一步提升了貴州省輻射監測人員政治素質、業務能力。下一步,貴州省將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全省生態環境保護大會精神,以此次技術大比武為新的契機,查找不足,補齊短板,進一步提升全省輻射監測技術水平,打造能在關鍵時刻“喊得應、拉得出、打得贏”的輻射監測鐵軍,推動貴州省輻射環境監測工作高質量發展。(貴州省生態環境廳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