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交通運輸廳

貴州省交通運輸系統第四屆職工運動會順利閉幕

2023年10月23日10:56 |
小字號

10月18日,在花溪收費站足球場,隨著一聲哨響,貴州高速集團二隊以4:3的比分戰勝貴州省公路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代表隊,取得了交通運輸系統職工運動會八人制足球賽男子組的冠軍。

此次足球比賽共有全省交通運輸系統21支隊伍參加,經過8天的激烈的角逐,貴州高速集團二隊獲得冠軍,省公路勘察設計院獲得亞軍,省公路局一隊獲得季軍,省交通執法監督局四隊獲得第四名,省公路開發集團代表隊獲得第五名,省公路建養集團獲得第六名,高速集團三隊獲得第七名,貴州交建集團二隊獲得第八名﹔貴州高速集團程磊獲“最佳運動員”,省公路建養集團金吉明獲得“最佳守門員”,省交通執法監督局四隊朱芳發獲得“最佳射手”稱號。

足球比賽的結束,也意味著歷時33天的貴州省交通運輸系統第四屆職工運動會順利閉幕。

本次運動會,根據職工平時愛好開設八人制足球、籃球、氣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網球和拔河7個大項共計20個小項,共有來自省交通運輸系統各基層單位(含機關、事業單位、國企、民企等)的2300名職工運動員組成的總計28支參賽代表隊參與到本次運動會中。在運動會比賽中,交通運輸系統職工們積極備戰,全力以赴,展現出了他們對工作的熱情和對勝利的渴望,也彰顯了交通運輸系統的拼搏精神和良好形象。(貴州省交通運輸廳官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