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鎮寧視窗

鎮寧自治縣召開2023年營商環境指標提升推進會

2023年05月05日14:06 |
小字號

4月26日,鎮寧自治縣在縣政務服務中心(投資促進局)三樓招商會談室召開2023年營商環境指標提升推進會,指標牽頭部門縣人民法院、縣市場監管局、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縣自然資源局等分管領導及具體負責人參加。

會上,傳達學習了《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印發貴州省2023年度優化營商環境重點任務清單的通知》文件,通報了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指標推進情況,就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最后就指標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進行溝通交流。

會議要求,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好《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印發貴州省2023年度優化營商環境重點任務清單的通知》,不斷創新服務方式,進一步提高服務質量,持續提升鎮寧縣營商環境。(鎮寧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