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護理職業技術學院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總結會

2023年05月05日17:4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日前,貴州護理職業技術學院(以下簡稱:貴州護理職院)在金海校區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總結會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集中學習研討會。

4月下旬,貴州護理職院順利舉辦了為期一周的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讀書班堅持集中學習和自主學習相結合,共進行3次集中研討、3次專題輔導、1次總結會,持續加強黨員干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營造了全員學習、全面學習、深入學習的良好氛圍。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帶頭交流研討,黨員干部認真開展學習交流,做到以“關鍵少數”引領“絕大多數”,取得了預期的學習效果。

會議強調,學院各級黨員領導干部要在以學鑄魂上下功夫,全面提高政治能力﹔要在以學增智上下功夫,全面深化理論武裝﹔要在以學正風上下功夫,全面筑牢作風之基﹔要在以學促干上下功夫,全面推進事業發展。要在主題教育取得良好開局的基礎上,認真總結和運用好讀書班成果,將學習中激發出的熱情轉化為勇於斗爭、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努力做到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不斷推動全院主題教育走深走實。

會上,貴州護理職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圍繞學習內容,緊密聯系職能職責、個人思想及工作實際作研討發言。(貴州護理職院供稿供圖)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