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水城公安開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知識競賽活動

2023年04月28日09:4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激勵和引導全局民警輔警更加自覺地用黨的二十大精神和黨的系列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近日,水城區公安局組織開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知識競賽活動。

1、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本次知識競賽活動分為初賽和決賽兩個環節,全局45個支部共90人參加了初賽暨理論測試環節,測試內容主要為黨的二十大報告內容和全省、全市、全區公安工作會議精神等相關內容,測試最終決出25名同志參與決賽環節,並隨機抽簽組成5支代表隊參賽。

2、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決賽現場精彩紛呈,每支參賽隊伍都斗志昂揚、精神飽滿,競賽活動氣氛緊張熱烈、角逐激烈,現場觀眾熱情高漲,積極參與互動答題環節。經過激烈的角逐,第四組的同志們獲得了本次知識競賽的第一名。(水城區公安局供稿供圖)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