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瓮安視窗

瓮安縣順利完成5508名初中畢業生學業體育測試工作

2023年04月23日08:58 |
小字號

截至4月19日,瓮安縣順利完成全縣5508名初中畢業生學業體育測試工作。

測試前,全體考務人員參加了嚴格的考前培訓工作。考試期間,各考點考務人員按照相關培訓要求,在各考點有序開展考生測試工作。縣政協副主席、縣教育局黨組書記桂國全到各考點進行了巡視巡察。

據了解,此次體育測試共分為2個小組,從4月17日開始,對全縣15所中學和九年一貫制學校初三畢業生進行測試,4月19日結束,歷時3天。測試實行綜合性結構評價,內容分過程管理評價(即平時成績20分)和目標效果測試(即終結性評價成績30分)兩部分相加計入升學總分,其中,目標效果測試包括必考項目和自考項目。必考項目為立定跳遠,男、女生分值均為15分﹔自選項目有籃球、足球、排球、跳繩、跳遠(五選一,由考生選擇其中一項測試),男、女生分值均為15分。(瓮安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