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

貴州省第九屆老年人運動會廣場舞比賽在安順市經開區舉行

2023年04月21日09:57 |
小字號

4月20日,貴州省第九屆老年人運動會廣場舞比賽開賽儀式在安順市奧體中心舉行。

本次賽事由貴州省體育局、貴州省衛生健康委員會、貴州省老年人體育協會主辦,貴州省老年體育工作管理辦公室、安順市委離退休干部工作局、安順市文體廣電旅游局、安順市老年人體育協會、安順經開區管理委員會承辦。

簡短的開賽儀式后,廣場舞比賽正式拉開帷幕。比賽現場,運動員們身著各具特色的服裝,跟隨音樂節奏起舞。她們動作協調統一,隊形變化流暢,內容精彩紛呈,展示了老年人精神煥發、積極向上的良好風貌。

據了解,此次廣場舞比賽持續3天,設規定套路和自選套路2個項目。來自全省各個市(州)、省直機關及貴州大學的12支代表隊共220余名老年運動員參加比賽、相互交流、共敘友誼。(貴州省體育局官網)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