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

貴州省體育事業服務管理中心開展游泳場所綜合調研及節前安全檢查工作

2023年04月06日14:20 |
小字號

為切實維護人民群眾健康權益,促進公共游泳場所有序營業和節前安全穩定,4月3日至4日,省體育事業服務管理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嚴雪帶隊對本單位所屬水晶宮游泳館開展綜合調研及節前安全檢查工作。中心副主任吳艷和保衛科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檢查。

此次調研檢查涉及游泳館人員崗位設置、場館經營、機房設施管理、停車管理、安全生產等內容,對檢查中發現部分區域存在雜物堆放、門框損壞、安全標識標志設置不足等問題提出相應整改意見,同時要求游泳館相關責任人要持續盤活體育場館資源,發展壯大體育產業,為增強人民體質創造良好條件。

嚴雪指出,加強對體育場館的經營管理,保障清明節前后場館安全穩定,目的是為廣大市民群眾提供安全、舒適的健身環境和優質服務,要加快轉變場館運營模式,加大體育惠民力度,辦好人民滿意的體育事業。(貴州省體育局官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