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瓮安視窗

瓮安縣:強化服務能力 提升管理水平

2023年02月24日09:31 |
小字號

2023年2月20日,瓮安縣物業服務行業黨委組織瓮安縣物業行業協會、全縣物業服務企業負責人在縣住建局召開2023年物業服務工作推進會。會議總結了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績,就2023年度重點工作作了部署,同時也對物業企業服務質量和服務要求再次進行明確。

會議要求,物業服務企業一要切實加強對小區居民用火、用電、消防安全等知識進行宣傳引導,制定消防應急預案,按期開展消防培訓,定期對消防通道進行檢查,對發現的違規佔用、堵塞消防通道行為,及時制止,並向相關單位或部門報告。二要高度重視業主反映問題,對於業主的訴求,要及時處理,原則上“小事不過夜,大事不過周”,並及時將處理結果向反映人反饋,形成閉環﹔針對房屋質量問題,及時向建設單位及其他相關單位部門報告﹔加強人員培訓,轉變觀念,把服務放在首位,注重處理問題的方式方法,努力搞好人性化服務,提高業主滿意度,共同創造和諧、文明、安全的居住環境。三要加強電梯的維護保養工作,認真核實維保合同的服務內容、服務標准,確保維保公司嚴格認真按照國家有關標准和法律法規執行。同時,物業小區項目負責人和電梯管理人員必須全程跟蹤維保情況,並將維保記錄交由物業公司保管存檔。四要加大對違法建設、亂搭亂建日常巡查排查力度,發現違規裝修要及時進行勸阻和制止,下發書面限期整改通知督促改正,若到期后仍未整改的要及時將相關材料向辦事處、社區、綜合執法局及行業管理部門上報。

會議指出,各物業服務企業要切實提高行業自律意識,抓好行業廉潔從業工作,強化人員教育培訓,消防安全、設施設備使用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工作,以做好本職工作為前提,不斷提高服務意識,優化服務質量,為建設和諧文明新瓮安貢獻力量。(瓮安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