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

普定縣第二屆少年作家寫作培訓班開班

2023年02月10日14:14 |
小字號

2月8日,普定縣第二屆少年作家寫作培訓班開班。中國作家協會會員、省文聯副主席、市文聯主席、二級巡視員姚曉英出席活動並作專題講座,來自各縣區的70余名寫作愛好者參加培訓。

課堂上,姚曉英作題為《普定小作家》的專題講座,深入淺出、生動活潑的授課方式深受小學員們喜歡,他們認真聽講,創新思考,積極參與互動與交流探討。小學員們紛紛表示,這幾天的培訓,讓自己在細節描寫、人物形象刻畫、情感的運用等方面收獲頗多,自己也將把這些寫作技巧運用到平時的寫作當中,創作出更多優秀的文學作品。

“我們一定會珍惜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勤奮努力,積極參加每堂課培訓,確保自己真正學有所得、學有所獲。”學員魏楓婷說。

同時,學員馬方東則表示:“我希望能把這幾天學習到的知識運用到我平時的寫作當中,長大以后能夠寫出一些優秀的文學作品。”

據介紹,開辦“少年作家寫作班”是縣文聯文藝志願服務的一種形式,縣作協在省、市作協的幫助指導下,讓青年學子們得到更多的鍛煉,讓文化之花開遍普定大地,為創建“文化大縣”和“教育強縣”奠定扎實的基礎。(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