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七星關:春節期間 4萬噸物資保障供應充足【4】

2023年01月22日09:4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春節期間畢節市物資供應充足。
春節期間畢節市物資供應充足。

春節將至,年味漸濃,不少市民正忙著准備年貨﹔蔬菜、水果、豬肉等各類農副產品需求量增加。

節日期間,七星關區各類農產品供應如何?作為畢節市主要的農產品集散地,位於鴨池鎮的黔西北農產品電商物流園已存儲各類農副產品40000余噸,品類齊全、供應充足,滿足大家節日期間多樣化的消費需求。

走進物流園蔬菜區,大白菜、西紅柿、紅蘿卜等各類蔬菜一應俱全,批發商戶有的忙著裝貨,有的忙著清點蔬菜,前來採購的商販、群眾絡繹不絕,市場內一片熱鬧。

劉鬆端在物流園內做蔬菜批發已經有6年的時間,從凌晨4點到上午10點,她已經批發了5噸蔬菜。“我們賣的是從大方、黔西、織金運來的本地蔬菜,貨源充足,銷量也比較好。”往后幾天,劉鬆端已經接到了不少訂單。

“來這裡進貨,不僅種類多、選擇面廣,而且價格也比較實惠。”家住響水鄉響水村的游光國,是當地的蔬菜零售商,他採購了近600斤的辣椒、折耳根、小蔥等多種蔬菜。

甘蔗、柑橘、蘋果……水果區內,各類水果齊全。“品種多,貨源足,我們都來這裡進貨。”水果是必備的年貨之一,商販吳女士採購了沃柑、砂糖橘、橙子共4000斤。

“園內銷售的產品來自全國各地,目前供貨渠道暢通,作為管理方,我們也在全力做好各項保障工作,確保春節期間各類農產品供應充足。”物流園總經理李偉建介紹,目前物流園日均進貨量3000余噸,日均交易量2000余噸,糧油、水產等各類產品儲備量40000余噸,全力保障群眾“菜籃子”“果盤子”“米袋子”安全。 ( 圖/文 張雪建)

↑↑點擊圖片前往新春表情包↑↑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