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黔南州紅十字會到惠水開展“博愛送萬家”慰問活動

2023年01月21日08:3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7日,黔南州紅十字會常務副會長羅曉霞到惠水縣開展“博愛送萬家”慰問活動,縣委副書記呂昌旭陪同。

來到惠水縣明田街道新民社區、好花紅鎮六馬村,羅曉霞走訪慰問了部分困難群眾,與他們親切交談,詳細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和生產生活情況,為他們送去米、油、羽絨服等慰問物資,囑咐他們要好好保重身體,有困難及時向社區或紅十字會反映。隨后,羅曉霞參加了好花紅鎮六馬村生計金發放儀式,查看“博愛家園”項目建設情況。

“博愛送萬家”活動是紅十字會一項暖心的民生工程,旨在充分發揮紅十字會作為黨和政府在人道領域的助手和聯系群眾的橋梁紐帶作用,切實把黨和政府及全社會的溫暖送到萬家,為社會傳播愛心與博愛意識,幫助困難群眾解決實際困難,讓他們過上歡樂、祥和、愉快的春節。

據統計,此次活動共發放慰問物資合計4萬余元。(楊偉藝)

↑↑點擊圖片前往新春表情包↑↑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