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市級“身邊榜樣”風採錄

唐蓓:全心全意當好群眾“貼心人”

2023年01月09日17:09 |
小字號

“作為社區干部,必須心系群眾、沖鋒在前,要當好領頭羊、做好排頭兵,這樣才能更好激勵大家,一起把工作開展好,把群眾盼望解決的民生實事解決好。”作為2022年度市級“身邊榜樣”,雲岩區文昌閣街道富水社區黨支部書記唐蓓始終嚴格要求自己。

“無論是上門入戶搞宣傳、慰問老黨員,還是與群眾協商修繕房屋、下水道,隻要是為民辦事,唐書記總是一馬當先,凡事親力親為,帶領我們一同奮戰,大家都很佩服她。”談起唐蓓的日常工作,富水社區工作人員們紛紛稱贊。

“很感謝唐書記每次都耐心地給我們解釋住在危房裡存在的安全隱患,並結合我家的實際情況,為我們制定搬離后過渡居住方案,讓我們可以放心搬離危房,等危房修繕完畢后再回歸。”“平日裡,唐書記會經常帶隊探望困難群眾,還會為他們送去生活物資、藥品等,幫助困難群眾解決燃眉之急。”……一樁樁、一件件的真實案例,都反映了唐蓓心系群眾、認真工作的態度。

據了解,唐蓓自2009年到文昌閣街道中華社區工作以來,先后擔任中華社區、圓通社區和富水社區黨支部書記。工作中,她始終兢兢業業、任勞任怨,以實際行動贏得了群眾的信任。

“唐蓓始終以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積極配合街道黨工委,用基層社區工作者的‘辛苦指數’換取社區居民‘安全指數’‘幸福指數’。”文昌閣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把什麼工作交給唐蓓,她都全力去做好,真正為老百姓辦事,成為了值得群眾信賴的“貼心人”。(陳飛宏)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