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經開區召開“有事好商量”政協協商會議

2022年12月16日14:39 |
小字號

12月13日,新蒲經開區召開園區政協工作聯絡組“有事好商量”政協協商會議,圍繞推動新蒲經開區園區企業與轄區中職院校產教深度融合進行協商議事。政協新區工委主任石敦頤、市政協經濟委副主任姚艷斌、政協新區工委副主任趙興江、新蒲經開區領導賈世賢、婁金強出席會議。

會上,相關政協委員根據協商議題和調研情況提出了增強現階段學校教育實踐性、搭建學校與企業溝通渠道、強化人才培養與企業需求等需要協商解決的問題,參會人員從政策所能、現實所需、群眾所盼等方面進行互動發言、協商交流,最終達成一致意見。

石敦頤強調,園區協商落實了政協協商的形式創新,推動了產教深度融合、提質培優,形成了政府、學校、企業、行業協會多方共同發展的合力。“有事好商量”協商議事工作是促進政協協商與基層協商有效銜接的重要抓手,園區要積極探索創新,堅持協商為民,注重提質增效,進一步提升“有事好商量”協商議事工作在群眾中的認可度,取得更好的成效。

會上,遵義南方白酒中等職業學校還與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貴州思路包裝有限公司、貴州今勝昔包裝有限公司、遵義特色食品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簽訂了校企合作協議。

會后,與會領導還到園區政協委員工作室開展調研,並共同為工作室揭牌。

新區部分政協委員,區直相關部門、中職院校負責人,園區企業代表參加會議。(新蒲新區政務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