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

貴州施秉縣:“四好農村路”成為村民致富路

2022年12月13日16:38 |
小字號

2022年12月12日,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縣白垛鄉白垛村黑沖組“四好農村路”宣傳牌。(磨桂賓 攝) (2).jpg

貴州省黔東南州施秉縣白垛鄉白垛村黑沖組“四好農村路”宣傳牌。

2022年12月12日,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縣馬溪鄉九龍村,蜿蜒的鄉村公路與色彩斑斕的群山相映成景。(磨桂賓 攝) (4).jpg

貴州省黔東南州施秉縣馬溪鄉九龍村 蜿蜒的鄉村公路與色彩斑斕的群山相映成景。

2022年12月12日,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縣馬溪鄉馬溪村,蜿蜒在大山中的鄉村公路。(磨桂賓 攝) (2).jpg

貴州省黔東南州施秉縣馬溪鄉馬溪村 蜿蜒在大山中的鄉村公路。

近年來,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縣在全面推進“四好農村路”高質量建設的同時,注重把“四好農村路”建設與美麗鄉村建設、產業發展相結合,帶動了沿途鄉村的特色種養業、鄉村旅游、物流電商等產業發展,讓農村群眾實現了進出有好路、產業有出路、致富有門路,助力鄉村振興。(圖/文 磨桂賓)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