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在貴陽閉幕

2022年12月02日08:20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郭立)12月1日,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在貴陽閉幕。

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慕德貴主持會議並講話。副主任何力、李飛躍、桑維亮、王忠、楊永英,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於杰,省政府副省長郭錫文列席會議。

貴州省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46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新修訂的《貴州省信息基礎設施條例》《貴州省農作物種子條例》《貴州省土地管理條例》《貴州省法律援助條例》及《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議事規則修正案》《貴州省烏江保護條例》《貴州省赤水河流域醬香型白酒生產環境保護條例》﹔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六盤水市韭菜坪景區保護條例》《六盤水市人大常委會關於加強韭菜坪景區共同保護的決定》《畢節市韭菜坪景區保護條例》《畢節市人大常委會關於加強韭菜坪景區共同保護的決定》《銅仁市中心城區山體保護條例》《銅仁市錦江干流大江沿岸建設管理條例》《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萬峰湖保護條例》的決議﹔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召開貴州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的決定﹔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2022年省本級財政預算調整方案的決議﹔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有關人事任免案。

會議強調,省人大常委會要緊緊圍繞黨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屆二次全會的決策部署,認真總結提煉省人大常委會五年工作經驗,起草好常委會工作報告,高質量做好貴州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的籌備工作,為新一屆省人大及其常委會接續奮斗奠定良好基礎。

貴州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省人大常委會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省監委、省法院、省檢察院有關負責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列席會議。

(責編:吳鋒、李瑞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