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黃果樹管委會視窗>>黃果樹新聞資訊

安順市平凡志願者公益協會到黃果樹鎮 盔林小學開展“暖冬”公益活動

2022年11月24日15:42 |
小字號

獻一份愛心,溫暖冰冷寒冬,送一絲暖意,心中春光和煦。11月22日,安順市平凡志願者公益協會到黃果樹鎮盔林小學開展“暖冬”公益活動。

活動現場,志願者們為盔林小學122名學生送上新校服,拿到新校服的同學們都很開心,志願者們幫助同學們現場試穿。此外,志願者們還為30名品學兼優的學生頒發了獎學金,有理發經驗的志願者還為同學們進行了理發服務,期間志願者們自發與同學們在操場上做互動游戲,現場一片歡聲笑語。

近年來,黃果樹鎮高度重視未成年人的思想教育,通過開展法治進校園,關愛進校園等活動,竭力做好學生關心關愛關懷工作,積極主動組織社會力量去幫助學生,致力把愛心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共同托起孩子們生活、學習的希望。(黃果樹旅游區管理委員會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