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2022年全省高校山地自行車賽在貴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開賽

2022年11月19日19: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蒲學光攝
比賽現場。蒲學光攝

11月18日,2022年全省高校山地自行車賽在貴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自行車文化主題公園開賽,來自全省17所高校近200余名山地自行車運動健兒集聚一堂,用一場酣暢淋漓的自行車比賽感受運動的魅力,推廣全民健身。

本次賽事由貴州省教育廳、貴州省體育局主辦,貴州省汽車摩托車自行車運動協會、清鎮市人民政府、貴州(清鎮)職教城管委會、貴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貴州省學生體育學會共同承辦。本次比賽特設置了山地越野賽、個人計時賽、混合團體接力賽、大學生體驗組,另外還設置了兒童泵道賽、童車賽,極限障礙攀爬賽等豐富的比賽項目。

本次比賽的賽道在貴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清鎮校區)自行車文化主題公園內,目前是貴州省首家建於高校的綜合性自行車文化主題公園,公園內設計建造有山地越野、泵道、極限運動等類型的賽道,滿足各類自行車愛好者的需求,公園同時也是貴州省自行車訓練基地,是培養貴州省自行車運動人才的搖籃。(林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