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黃果樹管委會視窗>>黃果樹新聞資訊

黃果樹旅游區召開“安心干”平台推廣運營工作部署會

2022年11月24日15:37 |
小字號

為提高黃果樹旅游區勞動力外出務工組織化程度,進一步做好黃果樹旅游區外出務工人員金融服務工作,推動農民工高質量外出務工就業,工資收入回流助力黃果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有效閉環,2022年11月23日,黃果樹旅游區召開“安心干”平台推廣運營工作部署會。

黃果樹旅游區黨工委書記汪賢勇同志、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羅仁良同志、黨工委委員、屯堡管理處處長劉瑩同志出席本次會議,會議明確:一是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充分認識平台的重要意義。二是各部門要認真領會會議精神,制定工作措施,及時開展“安心干”注冊運用工作。三是把握時間節點,確保目標任務不折不扣完成。要把“安心干”作為提高農村勞動力外出務工質量、增加務工收入是鞏固脫貧攻堅成效和銜接鄉村振興的強有力措施。

下一步,黃果樹旅游區將統籌協調各部門,採取主要領導親自抓、分管領導具體抓,高位推動,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嚴格要求,狠抓落實,確保把此項工作納入議事日程,作為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重要工作來抓,形成有效工作合力,確保工作順利推進,有效開展。(黃果樹旅游區管理委員會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