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政府召開第24次常務會

2022年11月24日15:03 |
小字號

11月22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主持召開區政府第24次常務會,傳達學習貫徹中央、省、市相關會議精神,通報雲岩區2022年為民辦實事項目推進情況,安排部署為民辦實事、食品安全等工作。

雲岩區領導張丞銘、郭鬆、趙榮文、惠春琳、祖章能、蔡佳麗、稅鵬出席。

會議指出,為民辦實事是區委、區政府向全區人民作出的庄嚴承諾,事關群眾生活品質,事關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大局。各級各部門要全力以赴辦成辦好民生實事項目,讓老百姓的幸福感在家門口升級。要緊盯目標進度,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強化統籌調度,打通難點堵點,確保項目有序推進。要堅持群眾導向,積極問效於民,組織開展專題宣傳報道,營造關心、支持和推進實事工程的濃厚氛圍,真正把民生實事辦到群眾心坎上。要嚴格督辦督查,壓緊壓實各方責任,有力推動工作落實。

會議強調,要深刻認識行政復議及行政訴訟工作對化解社會矛盾、維護社會穩定的重要意義,進一步強化法治思維、法律意識,不斷完善制度體系,聚焦問題補短板,突出聯動強化解,嚴格考評促落實,全力提高依法行政的工作水平。要抓細抓實食品安全工作,細化明確包保領導、行管部門、屬地街鎮、村居委會、企業主體“五方責任”,聚焦重點目標任務,緊盯企業、學校、養老院等重點場所以及生產、流通、消費等關鍵環節,加強監管執法,嚴厲懲治食品安全違法犯罪,有效提高食品安全整體水平和群眾滿意度。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雲岩區直相關部門,各街道(鎮),區屬平台公司及各片區指揮部負責人參加。(趙毫、郭然)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