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視窗>>聚焦遵義

遵義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迎接全國工程質量試點評價工作

2022年11月24日14:47 |
小字號

工程質量評價,是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開展質量提升行動的指導意見》和國務院辦公廳轉發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關於完善質量保障體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質的指導意見》的具體行動,以建立建筑工程質量評價機制為導向,推動進一步完善工程質量管理制度,加強質量監管,落實工程建設各方主體質量責任,不斷提升建筑工程品質。

評價體系包含一級5個指標,二級7個指標,三級34個指標,四級86個指標。一級指標分別為建筑工程區域質量綜合評價指標、建筑工程實體質量評價指標、建筑工程質量用戶滿意度評價指標、建筑工程質量扣分項評價指標、建筑工程質量提升評價指標。

本次住建部組織第三方評價機構對遵義市的工程質量開展試點評價,從11月14日正式開始至11月19日,共計抽選評價了6個住宅在建項目、3個政策性保障房項目、4個商業在建項目、2個學校、醫院項目、3個建成小區,市、縣兩級住建部門及有關項目大力做好評價配合工作,確保了評價工作順利實施。(遵義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